11.09.2008

I love the all chic things from TOPSHOP (1)

TOPSHOP的wanting list的part 1我想先說說衣服這一部分。
對比其他歐美的服飾零售品牌,TOPSHOP的衣服更chic更時髦。
但是TOPSHOP給我的感覺是不走專一簡潔的路線。
那裡有很多特色突出的衣服。
這更有英國時尚的風格。
有點搖滾有點怪誕。
說實在,我個人并不特別欣賞TOPSHOP的basic的衣服。
可能TOPSHOP給我的感覺就不是這樣。
上衣我主要挑出了格子、星星月亮、橫條等我喜愛的圖案的毛衣。
可能與我有一點毛衣癖有關...
一直都想買質量好的西裝外套或背心。
特地挑出了開襟、長款、燕尾等我想嘗試的款式。
穿上身應該很smart。
我挑出了有點西褲feel的窄口褲,可能與看過太過時尚界人士的穿著。
喜歡有點夸張的我還是挑出了奇怪圖案的legging和形狀奇特的短裙。
其實全部都想嘗試。
可惜現在沒有機會。
將來只有我賺了很多錢才能實現。
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TOPSHOP的價格還是比較貴。
所以說,我還是每個星期四堅持關注官網的更新貨品。
然後就拿這些從官網上截下來的.jpg玩玩平面的搭配遊戲吧。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