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08

going to buy shoes on TAOBAO

1. 覺得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涼鞋,也是有復古的味道。
from: http://shop1310408.taobao.com/

2. 早就想買雙紅色鞋,而且這雙還是芭蕾舞鞋頭的,最重要的是便宜。
from: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9ad317b158a526fa6460cd1f4cb9f592.htm

3. 糾結著是買黑色好還是咖啡色,覺得這種款式很修腳,而且可以很復古和時尚。
from: http://shop33295400.taobao.com/

3. 也是出於復古感覺的關係而想買這雙鞋的。

5. 今天剛買了白色,其實4個顏色都想買,遲點就會先買灰色的。
all from: http://shop33404117.taobao.com/

6. 還是對流蘇很狂熱,還是對踝靴很狂熱,麂皮效果也是很棒。
7. 就是喜歡尖頭的紳士鞋。
8. 可以穿出去的鞋子,喜歡裡面有毛絨,感覺很暖,而且很便宜。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