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8

autumn look~

秋天好像來了~
實情是我喝完ice moca后很冷,而且空調很大...
所以我就戴上我在香港H&M買的超級大圍巾...
我還生怕其他人會覺得我神經病...

上衣是媽媽的;
短褲是上年在香港買的Recycle[the:]me的;
圍巾是今年在香港買的H&M的;
皮帶是twopercent的;
包包是+-×÷的;
鞋子是媽媽送的CnE的;
其實那襪子是及膝的,我把它拉下來當短襪穿了。

本來今天是要穿得很怪異的:保呔,星星包...
但是想起今天要見某人的媽媽,所以就要穿得斯文一點...
起碼給對方一個好印象...
特地用差不多同一顏色的衣褲搭配,爲了營造連身褲的感覺~
包包與鞋子也是特地相應的,沒想到連圍巾也迎合了~
最後出來了這個小復古的造型。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