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8

new bag, new skirt~


9.19
這是昨天的相片了...
昨天回到家前就想說去奶奶家前換套衣服...
因為一向回家的日子都會穿的很簡單很casual...

突然想起這件tee是可以配這條裙子的~
我就很興奮的穿了這條從未穿出去過的裙子~
然後又很興瞓地背上我的新包~
最後又很興奮地穿起我好久沒穿的愛鞋~

tee是在淘寶買的,Scolar的;
裙子是baleno: attitude的;
包包也是淘寶的;
鞋子是bambini的;
手鐲是H&M的。

雖然我講不出我這是什麽風格...
但我很明確的知道這就是我的風格~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