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accessories again!

終於給我買到新錢包了~
雖然仍然是mastermind的...
但這是新出的款式~
而且能裝很多卡呢~
而且顏色和格子都很襯我~

終於買下了hotwind的這條項鏈~
其實看中很久了...
當時就沒下手...
真的很chic的~

大愛襪子~
也是在hotwind買的~
那些短襪,我是看中那條邊邊~
長襪都是很有特色的~
一雙很女孩~
一雙很中性~
格子襪子還是paul smith的呢~

我也免不了被潮流腐蝕...
買下了這雙經常路過經常看中的流蘇鞋...
雖然流行很久了,但是對比起高幫,我還是喜歡低幫的~
因為我很矮,所以要露多點腿部~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