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8

have my hair cut~ shorter~

10.11
獨自一人去剪頭髮...
順便逛個街...
好久沒有自己逛街了...
自己一個也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晚上約了爸爸媽媽吃飯...
然後就陪媽媽去移動自助機那裡查話費...
然後他們就給我照相了...

白色tee是ZARA的;
咖啡色圍巾是H&M的;
藏在圍巾後面的金色糖果形狀項鏈也是H&M的;
金銀色多個手鐲也是H&M的;
米色反毛裙子是在地王買的;
黑色包包是MANGO的;
白色皮踝靴是在潮樓買的。

自己一個人逛街...
買了很多配件...
襪子、錢包、項鏈...
晚上媽媽給我買了雙流蘇鞋...
我并我覺得我落伍...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