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black Poladroid~

之前在《1626》里看到寶麗來公司被收購了,寶麗來相機又出產了~
無比的興奮~
曾記否一年多前寶麗來停產帶來的漲價...
我應該是過了寶麗來昌盛時期出世的...
不過我對寶麗來還是非常鍾情的~
聽媽媽說她單位有一台不用的寶麗來相機~
她終於記住給我帶回來了~
這臺算是我見過最有型的寶麗來相機了~
記得Ray那台別人送的是很有復古風味的~
而表哥的那臺卻是很不好看...
可是上網搜索怎麼都找不到使用方式...
連爸爸媽媽都忘了怎麼用了...
而且我們連放電池的地方都找不到...
鬱悶呢...
不過還是超級喜歡這台寶麗來相機的~
加上我那台珠江牌老爺機~
簡直就是黑色復古相機系列呢~

1 条评论:

floatfish 说...

我屋企都有部..

电池系同相纸一起噶~

不过宜家..d相纸..停产咯...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