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let's be a coquettish girl~

今天上TOPSHOP一看,幾乎滿眼都是橙色、粉紅色~
是充斥着花朵和“騷騷”的顏色~
令我下定決心開始以trend來敘述我對TOPSHOP的喜愛~
今天第一輯:一起來“姣”一下!

鮮豔的花朵,OMG!
太讓人喜歡了~
絕對沒有土氣的感覺~
“姣”得很恰當~
那些橙色,那些粉紅色,讓人眼前一亮~
圖中的搭配都是我胡亂弄的...
不過應該能突顯主題吧~
那些誇張的飾品,有點dramatical~
不過給我一定會買的~
想起自己曾經是很討厭粉紅色的...
沒想到年紀約大就會越喜歡這樣的顏色~
現在很想嘗試把自己扎在粉紅色的染色里~
很想買到那件花花的西裝外套,就是喜歡它夠誇張~
如果我真的買得到,我絕對敢在這裡穿上街~
因為我真的愛上它了~
果然這個夏天還是花花的世界~
09年就讓所有女孩都“姣”一夏吧!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