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playsuit?

發現自己很愛用同色的上下身來搭配。
營造一種連身褲的感覺。
反而我自己卻不是很喜歡買連身褲...

藍色牛仔夾克是blue heroes denim的;
深藍色針織tee是在19樓買的;
白色皮帶是Baby Jane的;
灰色包包是twopercent的;
黑色錐形褲是+-×÷的;
白色丁字高跟鞋是ON & ON的。

好久沒這麼穿了...
最近都好像沒什麽心思打扮...
唉...
算了...

5 条评论:

Magro 说...

怎么没心思了~?

兔兔 说...

很舒服的OL风

匿名 说...

你是叫陈妍吗?
我也叫陈妍
我也在广州
我买了每一期的LITTLE THING

CY 说...

匿名是我,
SORRY

Yan, Chen 说...

我叫陳燕~
謝謝你支持Little Thing呢~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