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9

darned my new dress last night...

這條裙子買了一個月了...
是瑕疵品...
所以昨晚我縫了半多個小時...
因為我真的想穿了~

咖啡色碎花雪紡連衣裙是在站西買的;
咖啡色包包是+-×÷的;
灰色tights是在越富買的;
灰色復古圖案花邊襪是Paul Smith的;
咖啡色尖頭復古風鞋子是Naning9。

雖然這種裙子穿出來的效果都是這樣的了...
但是我今天覺得很舒適~
原來我這樣穿才會覺得是最舒服的~
所以我還會繼續買雪紡的連衣裙~

1 条评论:

haylin 说...

pretty great!
我也喜欢穿雪纺裙子, 看着舒服, 穿着也舒服~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