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9

big shopping in HK~

之前和Ray去了3天的香港~
目的只有兩個:shopping和看展覽~
當然就買了很多東西和看了展覽啦~
下面分兩個part。


PART 1:衫褲鞋襪+配件:
(按品牌分類)
GIORDANO concepts:
要兩件一起買的basic tee~
白色是基本的,紫色是特別的~
料子就不用說了~
在廣州心儀已久的西裝外套~
很有Kate Lanphear的氣質~
好在香港比廣州便宜~
覺得也是走氣質路線的圍巾~
很大氣的感覺~
料子還是很舒服的~
最近超愛鉚釘的~
難得看到有這樣的皮帶~
沒錯我也是有皮帶癖~
也是在廣州已經心儀的鞋子~
早就看中黑白的復古風紳士鞋了~
特別是Agyness Deyn和Irina Lazareanu給我最大的吸引~

H&M:
由於我在第一天發現穿著的牛仔短褲屁股位置穿了孔后...
我在H&M臨關門前沖進去拿了這條牛仔褲...
之前二手賣了一條淺色牛仔褲給Yoland后...
我就一直在尋找這樣的牛仔褲...
Ray還說我穿這個顏色可能不好看...
沒想到效果很不錯~
就是在玳瑁色和塑膠的頭箍~
因為這種款式我還沒有,就買一個了~
從沒有過一套的串珠手鏈~
雖然打5折,但也不是很便宜...
之前已經在淘寶上看到這類的戒指...
差點就買了...
到現場才發現戒指沒有手鐲來的好看...
覺得挺有趣的手鐲套裝~
被顏色吸引住了~
還是忍不住的戀襪呢~
其實這套還有灰色的...
不過買后第二天就被我穿了...

+-×÷:
無意之中都被我買到這樣的工裝大衣~
當時在這件和另一件風衣作抉擇...
好在Ray說這件好看~
這件真的不值好看,還很暖和呢~
沒想到尋覓已久的衣服在無意之中買到了~

twopercent:
幾個月前在廣州就看中黑色的...
可是太貴了...
在香港卻看到紫藍色的,而且很便宜~
就是想買一條能穿在外面的legging~

5cm:
琢磨很久才決定買的禮帽...
想買圓頂的禮帽很久了...
一直很難在廣州找到...
拿不下這頂的原因是價錢啦...
不過後來拿I.T的單還可以便宜點...
最後還是Ray送我的~
很開心,很感謝~

Baby Jane:
在I.T的outlet買的~
不是很便宜...
就是喜歡它是白色的和有橡皮筋~

catalog:
在catalog和Ray一起買了兩雙鞋送的包包~
手感很不錯,形狀也很好~

ADIDAS original:
這就是和Ray一起在catalog買的鞋子~
是他看中先的~
沒想到我穿上腳會那么好看~
所以我們就一人一雙,一模一樣的~


PART 2:精神食糧
去太古坊看了Vivinne Westwood的A Life In Fashion的時裝展覽~
沒話說的驚艷~
之前在官網上看到這本書就想買了~
最後還是狠下心腸買了~
全英文的...
不過沒想到大陸的學生證也能打折呢~
在hmv買了3張CD~
超久沒買CD了...
廣州好像很難找到原裝CD賣了很久...
不過這些都是Ray的媽媽送的~
很開心,很感謝~
第一次買aiko的碟~
無比的興奮~
因為她是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
而且這隻是最新的~
看了叱咤后就說要去香港買方大同的正版CD~
果然買到了~
其實我想把他所有碟都買下...
可是很難找到了...
第一次發現Juno的碟能好聽到令我忍不住買下來~
想起剛出道時很討厭他...
因為他的馬臉...
現在卻超愛他~
因為他的氣質~
他的歌路也很有魅力,很有吸引力和神秘感~
每次去香港都去MUJI買文具~
說真的真的很好用~
而且還比廣州的日本筆便宜...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