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9

cold day, street style...

今天中午和Yo、阿瑤還有Bear去唱K~
出門也是臨急臨忙的...
衣服也是亂抓的...
不過沒想到我們今天3個女孩都很有默契~
都是連衣裙和長外套~
早知道我就穿長靴了...
這樣就和她們更搭了...

米色底橙黑框條圍巾是GIORDANO concepts的;
黑色針織連衣裙是th:的;
灰色鉛筆褲是在地王買的;
軍綠色工裝大衣是+-×÷的;
石榴紅tights是在狀元坊買的;
咖啡色復古扣鞋子是CnE的;
灰紫色皮包包是twopercent的;
金白手鐲套裝是H&M的;
金黑白手鐲是Yo在北京買來送我的;
金色電子表是CASIO的。

Yo送我的手鐲,她說一看到就覺得和我很配~
好像大家看到金色就會想到我~
感覺今天有點日系的街頭風...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我的大衣都挺日系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