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9

cheap and chic?

沒想到在那家很少逛的2%里還能找到這個圍脖~
之前已經買了個灰色的了,後悔當時沒買黑色的...
現在打6折,比當時便宜呢~
黑色仍然可以很chic~

媽媽在bambini買給我的絲絨上衣~
喜歡胸前的菱格圖案~
菱格和扣子都是綢面的~

Ray送給我的格子外套~
雖然薄薄的,但是帶帽和zip up都是特點~
我就是沒有這種黃色和灰色或褐色格子搭配的衣服~
感覺又回到街頭風了~

在ebace買的legging~
一直想買圖案夸張的legging~
沒想到那裡竟然有這樣的~
Ray說這種顏色的格子好~
比另一款熒光色格子要來的好看~

在Urban Renewal買的~
見到又在打5折~
總覺得自己很缺下裝...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這么歐美風的褲子~
這是我第一條格子長褲呢~
搭配高跟鞋超棒~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