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BEATLES for a long time~

01.22
最近每天都在聽Beatles的歌~
把他們所有的專輯都下了~
最近還很迷那個年代的男性裝扮~
看我的搭配就能看得出~

黑色羊毛禮帽是5cm的;
白色wayfarer墨鏡是Ray-ban的;
深灰色垂墜tee是DIZEN的;
灰色西裝外套是th:的;
灰色鉛筆牛仔褲是Urban Renewal的;
咖啡色尖頭復古風鞋是Naning9的。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是最適合我的~
好友說我今天英倫風~
Ray卻說我戴了帽子很像tom boy...

1 条评论:

Stay golden 说...

you dress better than the beetles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