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9

coats for cold from TOPSHOP

TOPSHOP的外套和夾克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最主要的都是那濃郁的英倫風。
對我來說還是西裝外套最吸引人。
可以說是什麽類型的西裝外套TOSHOP都有。
在08年11月的Vogue China,整本雜志的主題就是英倫風。
說起英國的風尚當然少不了Kate Moss。
她的那股對皮草的熱愛也影響了我。
所以挑出了3件款式、顏色、毛髮都不一的皮草外套。
可是皮草還是適合身材高挑的女生。
不過有機會我也想用皮草混搭一下。
而牛仔和皮夾克都給我一種搖滾的氣質。
可能這兩種夾克我能買到的都比較少...
所以我對它們是無比的嚮往。
總的來說,TOPSHOP的外套是永遠都那么chic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