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09

almost they are the same skirts

這次在TOPSHOP挑的裙子大多都是蓬蓬裙呢~
有圖案的、純色的。
綢面的、雪紡的。
基本上有三款在我上次的挑選中已經出現過了。
之前看到很多達人都穿TOPSHOP的這款裙子。
發現了其百搭性。
雪紡仍然是我目前最愛的一種面料。
藏在雪紡裡面的蝴蝶結給人既純潔又神秘的感覺。
記得之前在LOOKBOOK上面看到的一位十幾歲少女的照片...
她就是穿著粉紅色碎花的蓬蓬裙。
那是就看得出有TOPSHOP的味道了。
鉛筆裙一直很想嘗試。
但是還是有點對自己的身材不太自信...
一直迷戀鉚釘的我肯定會挑選有很多鉚釘的鉛筆裙了。
看起來我挑的差不多條條裙子都一樣呢。

1 条评论:

fiona 说...

因为看你博文里经常出现柳丁,我也慢慢受影响,开始喜欢柳丁了,昨晚逛街,看见一个黄黑相间的包,上面的有柳丁装饰,还蛮喜欢的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