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love wholesale market, but it makes me tired...

終於和Eunis去了傳說中的站西~
果然那邊賣的東西比較適合年輕人~
不過我們走到腳都快斷了...

在Eunis找到的小店買的,她極力推薦這一件給我...
說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風格,因為很詭異...
怎么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呢?

這件很rock的感覺,因為圖案的關係...
喜歡灰搭粉紅,粉紅搭粉藍~
很歐美,很Agyness~

Eunis說要找做舊效果的tee,就找到這件~
漸變色很特別,圖案也很復古~
很有AF或AE的風格~

我非常的喜歡這一件~
第一眼看很有美國青少年的感覺~
第二眼看很有Kidult的感覺~
可能我們永遠都是大不透的小孩~

最後挑中的~
是迪士尼版的白雪公主裡面的其中一個小矮人~
也是充滿Kidult的風格~

很有復古風味的絲巾,可能是因為咖啡色的原因~
這是打算給媽媽的~

我知道這是很“老土”的圖案...
但是之前在TOPSHOP看中的3款絲巾都是這一類圖案的~
金色的鏈子和扣子~
很8、90年代~

喜歡這種帶異域風情的藍色~
戴上去很有型~

這簡直就像是經常出現在Nicole Richie脖子上的圖案~
搭配白色tee簡直就很有明星的味道~

也是黑白基本款的~
但是感覺這種圖案更有復古的風味~

這是最特別的一款~
沒有復古、圖騰的圖案~
有的只是格子、波點~ ~
有點很前衛的感覺,就是這樣吸引了我~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