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9

how about the tops?

長篇大論來了。
這次要說的是TOPSHOP的上衣。

從上年冬天開始不知不覺添置了很多針織衫。
本來針織衫就多的我和我媽,這個冬天幾乎都是穿針織了。
普通開襟的針織或套頭的穿得有點膩了,雖說是最百搭的款式...
所以這次就條出一些設計比較獨特的針織衫了。
不規則開襟、西裝領子、蝙蝠袖、牛角袖+撞色。
之前在說夾克和外套時提及對毛絨的喜愛,當然少不了背心了。
每個女孩都有浪漫的情結,我也不例外啦。
荷葉邊的設計和花朵的點綴,令我很神往。
可是我自認為這么浪漫的設計在我身上很難出彩...
對與夸張的圖案的喜愛是出自一直對圖騰的喜愛。
當然自己也曾經設計過一些圖騰。
有機會也要設計一下圖案和花紋。
但是每次看到有夸張圖案的衣服就會令我想起長期在Face Hunter看到的復古夸張的街拍照片。
所以很多時候看到TOPSHOP的設計就想看到Face Hunter的照片。

廣州的春天如同某些地區的夏天一般,25度以上的高溫...
也是時候無色一些短袖tee的款式。
我挑出的這三款tee都是我想嘗試的。
雖然圖騰feel的tee我已經有一件了...
可是開始想不出來自己究竟有些什麽衣服了...
基本上這次TOPSHOP的上衣還是很令我驚艷的。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