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he took the photos of Kate!

Actually he took many photos on London Fashion Week.
He is working in this field.
其實經常上蝴蝶歐美街拍版看...
可是每次都在關注有誰發了我發過的帖...
或者是有誰發了我想發的帖...
今天竟然給我驚奇的發現一帖原創的倫敦時裝周街拍。
點進去一看,驚艷了。
這位ID叫stephen4_yuan的仁兄就是從事時尚工作的。
具體是什麽就不知道了。
他受邀觀看幾場show。
而且他說他在看Christopher Kane的show的時候是坐在Kate Lanphear的隔壁。
如果我也有這樣一天,我也會想他一樣興奮。
“她人特别的nice,穿衣服保持自己的风格!人非常非常的好,对于我这样的新人十分的和善!就是保持她一贯黑白灰的特色,和重金属的首饰!对她的印象实在太好了!一直到现在还在兴奋呢!”——引自他在帖子里的話。
果然Kate身上的重金屬風格令我崇拜得沒話說。
所以我最近也在尋覓這種類型的首飾。
不能一直都是金色了。
真是羨慕他,我將來也要走這條路。

1 条评论:

kitchen doors 说...

Hello
Informative writing. Essays like this are so important to broaden people's horizons. Everyone loves what you guys are up too!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