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9

Uniqlo, Uniqlo, Uniqlo!!!

媽媽給我買的深藍色凈色tee~
主要還是想買一些basic的顏色...
想著深藍色沒有就買了~

童裝里的男孩裝格子衫~
很多種配色,還是挑了這種~
從來都沒有綠色的格子衫~
這個配色很吸引我~
我原來穿140的~

男裝的小碼~
看到人型model穿著就到處尋找了~
其實還與有卡其色、黑色和深藍色的...
但是好友說黑色穿起來很像阿婆...
果然是很man呢...

也是童裝的~
這次外套要買150的...
還是迷戀尼龍風衣~
這個穿起來很可愛~

這是女裝的~
最近也迷洗水的牛仔褲~
一進到店裡就直衝skinny fit那裡~
沒想到褲子是中腰的...
終於知道自己穿24碼了~

爸爸和媽媽已經下令不給我買襪子了...
但是媽媽看見這兩種襪子都是我沒有的才給我買的...
第一雙是深藍色線的菱格編織襪~
第二雙是薄薄的暗菱格絲襪~

没有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